關於我們

ABOUT US

品牌理念

Our Brand

多年來,劍橋教育秉持著英國劍橋大學延續百年的人本教育理念,孕育實踐了無數學生的英美留學夢。擅長英國及美國全方位留學申請,服務項目涵蓋高中、大學、碩士及博士班,劍橋教育以學生為出發點,提供最專業的客製化諮詢服務以及最佳化的留學策略選項。我們不只是留學代辦,更是學生與學校間最堅固的溝通橋樑。


劍橋教育 Cambridge Education 為亞洲首屈一指的留學諮詢機構,擁有良好的客戶口碑,為新型態且優質的私人留學申請中心。本公司顧問團隊皆為英美十大名校背景,擁有完整的留學經驗,且真正了解亞洲學生的需求及瓶頸。我們為每位學生量身打造申請頂尖學府的必勝攻略,綜合考量客戶的需求、背景、英文程度、經濟預算、未來就業等,透過獨家的策略申請模式,搭配專業母語編修師多層精修的申請文件,塑造出精緻動人的故事包裝,讓進入英美頂尖名校就讀不再只是夢想。劍橋教育絕對是您圓夢的最佳捷徑!

六大特色優勢

Speciality & Advantage

劍橋教育,享譽國際

擁有豐富經驗的顧問團隊,皆來自英美頂尖名校,我們已經協助上千位學生申請英美名校,能針對每位學生提供客製化的諮詢及申請計畫。

​劍橋教育是學生與學校間的穩固橋樑,引領學生登上世界舞台,完成留學夢想。

專業顧問,嚴謹流程

全國唯一「零業務」的全顧問團隊,我們深信專業無法取代,法律問題找律師、稅務找會計師,而我們就是代辦界最值得信賴的留學顧問。

為您解決所有留學上的疑難雜症,更全面要求完美、零出錯率的作業流程,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家長放心,孩子安心

劍橋教育多年來為家長首選,透過我們的「申請案例資料庫」,顧問團隊會根據學生的興趣及規劃,搭配科學方法篩選最適合的學校,提供您最豐富的資源,取得英美名校的門票。

此外,我們提供英美留學手冊,提供出國前所有生活須知,讓家長孩子都安心。

獨家策略,領航世界

經過多年精心研究,我們研發了針對各領域的獨家申請策略,使得幾乎每位學生在我們的協助之下,皆能獲得豐碩的申請成果,英國各名校都有劍橋教育多位學生成功申請的先例。

即時追蹤,掌握先機

劍橋教育擁有學校第一手資訊,除了可至辦公室諮詢,專業顧問會提供您最貼心的諮詢服務,另外,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線上服務及最新資訊通知,您與孩子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學校申請進度。

精修文件,品質至上

劍橋教育能夠掌握英美名校審查人員對申請文件的要求,我們認為文件是申請中最重要的部分,透過故事包裝,將您的個人特色具體化,並搭配台籍、英籍編修師雙層文件精修服務,將您的文件品質提升到最高等級。

服務夥伴

Cooperative Partners

媒體採訪

Media Reports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