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教育優勢

EDUCATIONAL ADVANTAGES

教育優勢

Educational Advantages

教育品質稱霸全球

美國向來居於全球高等教育龍頭地位,2023 QS世界大學排名前百大名校中就有27所位於美國,前十大有一半為美國大學。

多元文化大熔爐

根據統計,全球國際學生有近1/4都選擇美國作為出國留學目的地,比例為全球最高。而前往美國讀書,除了能夠體驗道地的美式文化,亦有相當多機會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們進行交流。

留美工作機會豐富

持有F-1 VISA的學生在畢業後可使用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OPT)留在美國實習1年,而研讀STEM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ematics)的學生更能獲得至多三年的OPT, 大幅提高留美工作機會。

校友人脈資源廣闊

美國教育相當重視人脈建立(networking),並且校友之間普遍樂於共享資源,互相提攜,選擇至美國唸書即是選擇了一個寬廣的人脈網路,不論對於發展個人未來的職涯或者結交志趣相同的夥伴皆是相當大的助力。

回到頂端